福贡县委召开开展“一项活动”、实施“四大工程”、推进“五大行动”研究部署专题会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作者:福贡融媒体记者 杨祝梅

索引号
015282418-2021-155422
发文机构
福贡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18 19:07:26

福贡县委召开开展“一项活动”、实施“四大工程”、推进“五大行动”研究部署专题会


1月16日,县委书记杨永铸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县委开展“一项活动”、实施“四大工程”、推进“五大行动”各项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雪涛,县委副书记刘新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县林草局、县发改局等十个单位就有关县委开展“一项活动”、实施“四大工程”、推进“五大行动”各项工作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并现场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摸清六乡一镇乡情,做细指标支撑,做实基础工作,做对项目建设,做大特色产业,因地制宜发展项目,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方案进一步精细化。各相关部门要立足福贡实际,结合部门职责以及当前的新形势、新政策,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工作方案。二是项目进一步精准化。要优先考虑项目效益,尤其要对项目发展是否符合福贡县实际等现实问题做好科学评估。三是保障进一步具体化。要超前谋划,提前落实好资金、土地、种苗等发展要素的保障工作。四是措施进一步针对化。相关部门要优化完善工作举措,精准施策,确保这些措施能强有力的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和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一项活动”、“四大工程”、“五大行动”是统揽和引领全年工作的核心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着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抓落实。分管领导和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实施主体和责任主体,精益求精、科学规划工作方案,要紧盯目标,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聚焦工作重点抓落实。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持续用力,为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要发扬优良作风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干劲不松懈,持续发扬脱贫攻坚良好作风,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攻坚克难,为全县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福贡融媒体记者 杨祝梅 报道

 编 辑:蜂   雪   少友叶

 监 审:何   剑

 终 审:张学坤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