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上半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418-2009-45312
发文机构
福贡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9-07-14 09:26:02

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报送上半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委、办、局:

为认真总结上半年县人民政府工作,更好的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年初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实现,请各级各部门切实做好200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及时将本单位工作总结报送县政府办公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要结合各自的实际,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总结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数据翔实,分析存在问题要客观准确。

2、在工作总结中要根据中央、省州党委政府及上级部门的要求, 按照我县确定的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具体措施。下半年工作计划要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提出的建议要切实可行。

3、工作总结请于715前以文本和电子文档形式报送县政府办公室。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对报送材料内容严格把关,保证报送材料质量。

 

                                       二〇〇九年七月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