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号关于行政执法证件到期人员审验培训的通知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418-2009-44813
发文机构
福贡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9-05-05 15:25:38

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开展行政执法证件到期人员审验培训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委、办、局:

为进一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法律素质,适应新形势下的行政执法工作。结合近年来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和我县行政执法证件普遍到期的实际,根据《云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和《云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规定》的规定,决定对全县行政执法证件到期人员进行审验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验事项

(一)跨部门调动的行政执法人员,须经培训新岗位行政执法内容后,换发新的行政执法证件;

(二)各单位行政执法人员尚未持有《云南省行政执法证》和《云南省委托行政执法证》的;

(三)受行政处分的行政执法人员,处分期间暂不审验换发新的行政执法证件;

(四)自动离职的行政执法人员,不再审验换发新的行政执法证件。

二、审验培训对象

(一)到期审验换证的行政执法人员。全县持有《云南省行政执法证》和《云南省委托行政执法证》有效期为2009年的人员需填写附件(123);

(二)新办证的行政执法人员。各单位行政执法人员尚未持有《云南省行政执法证》和《云南省委托行政执法证》的需填写附件(4567)。

三、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2009年8月1417

四、培训考试

参加审验和新办证件培训人员,考试不合格的不得通过审验,不予换发新证。

五、培训费用

参训人员收取培训教材费(另行通知)

六、相关要求

(一)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行政执法证件审验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好人员参加培训,确保行政执法证件审验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二)请各乡(镇)、各部门做好统计上报工作,并于5月25日前规范填写好相关表格送县政府法制局。

(三)其他相关事宜与县政府法制局联系。

联系人:李丽荣  电话:3411241

:1.审验行政执法证人员名册

   2.行政执法证件审验表()

3.行政执法证件审验表()

   4.新办行政执法证人员名册

   5.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审查表

   6.云南省行政执法证件资料卡

   7.云南省委托行政执法证件资料卡

                                                         〇〇九年四月二十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