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两烟”打假打私“风暴八号”专项行动的通知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2418-2008-45377
发文机构
福贡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8-09-22 08:33:19

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

“两烟”打假打私“风暴八号”专项行动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维护我县烟草市场健康、持续、稳定发展,进一步加大对我县边境涉烟走私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有效遏制境外制售假冒卷烟的走私入境活动。根据省、州“两烟”打假打私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风暴八号”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风暴八号”专项行动的打击目标是通过物流、货运非法运输分销省外假冒品牌卷烟流入我县,打击烟叶、烟丝及其他烟草专卖品流入境外、省外制假地区的违法犯罪活动。

二、在开展“风暴八号”专项行动期间,县公安、工商、烟草专卖局和邮政等相关部门要紧密联系,密切配合,在全县各乡(镇)、货运中心、客运站点等场所张贴《通告》。并将《通告》发送到县邮政局和各乡(镇)邮政所,严防“两烟”走私活动通过邮政部门收寄、运输、投递。县烟草专卖局要采取多种形式发放《通告》,扩大宣传面,加强宣传效果。

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烟草专卖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联动,及时建立相应的查办案件机制,设立路查路堵卡点,加强协同查缉工作,有效堵截违法犯罪活动。

四、县公安边防大队及各边防派出所要积极配合县烟草专卖局,在亚坪边境检查站等边境通道协助烟草稽查员开展烟草专卖品盘查和查堵工作,防止卷烟烟叶、烟丝、烟机、滤咀棒等烟敷材料流到境外。

五、县工商局和县烟草专卖局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查处无证经营烟草制品零售业务的力度。

六、县公安、运政等执法部门要积极协助县烟草专卖局,加强对县域内道路物流货运站点的监控及盘查力度,建立情报信息系统,打击非法运输、托运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活动。

 

 

                   

                     二OO八年六月二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