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福贡县司法局 >

福贡县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2022年11月修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州的有关要求,本局在履行司法行政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获取的政府信息,除依法免于公开的外,均应予以公开或依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予以提供。为更好地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特编制本指南。

一、主动公开信息

本局主动公开的信息范围参见本局编制的《福贡司法行政工作简报》。需要获得本局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福贡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网站(http://www.fugong.gov.cn/sfj/)上查阅。

(一)主动公开信息分类

1.机构设置

2.工作动态

3.通知公告

4.政策文件

5.人事信息

6.政策解读

7.预决算公开

8.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9.人大提案办理结果

10.清单管理

11.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12.其他信息

其他信息

(二)获取方式

本机关公开以上信息自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日内(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主要通过政府网站向公众公开,同时视情形以新闻发布会、广播、电视、信息公告栏、福贡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公开。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本机关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可以通过互联网、信函、传真等途径向本局申请获取。本局将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况进行提供,但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信息按有关规定执行。

(一)受理机构

受理机构:福贡县司法局

办公地址:上帕镇上帕街56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联系电话:0886--3411477

传真号码:0886--3411477

邮政编码:673499

附件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doc

福贡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福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30030

滇公网安备:53332302000105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