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劳动模范致敬|余莉带队开展“五一”节前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日期:2022-04-30 22:57:41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

向劳动模范致敬|余莉带队开展“五一”节前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428日至29日,县委副书记余莉带队走访慰问我县劳动模范代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身体状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余莉一行先后前往劳动模范车四恒和范永志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余莉指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务实工作、劳动创造、忘我奉献,为福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是福贡人民学习的榜样。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劳动楷模作用,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努力工作,继续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余莉强调,创建幸福福贡,需要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一起奋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劳模故事、传承劳模作风,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完善困难职工帮扶体系,建设广大职工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职工之家”。

州级劳动模范范永志: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很荣幸我被评为州级劳动模范,一直以来,县总工会很关心我的生活、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作为一名(司法)干警,我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当好劳模榜样,持续发挥劳模精神。此次活动共慰问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27人,每人发放慰问金500元,共计13500元。

福贡县总工会副主席此早夺: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福贡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活动,通过这个活动,了解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日常生活、工作、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中展现劳动者的风采。

           福贡融媒体记者  杨俊 贾茗雁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