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2-03-21 11:41:02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

福贡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320日,福贡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福贡会堂隆重召开。县委常委张雪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韦昌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张雪莲向与会代表和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县工商联(商会)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以这次换届为契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提高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优化营商环境、热心服务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福贡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33名福贡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及福贡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领导班子。韦昌当选为福贡县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

    会议指出,五年来,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州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和县委统战部的关怀指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参政议政、创新实践、担当作为,关键时候、重要时刻为助推福贡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全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县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同心同德,团结一心,逆势而上,奋发有为,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作风,促进“两个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开放和谐幸福美丽的新福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福贡融媒体记者吴兰英徐进春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