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3-05 10:28:59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

福贡县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3月4日,福贡县召开县十三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粮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农村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坚决抓好巡视巡察和审计监督问题整改,着力解决涉粮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夯实粮食安全保障基础,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三农”工作,抓紧抓好粮食生产和重点农产品供给,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聚焦特色产业建设促进乡村发展,加快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突出实效稳步推进乡村治理,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 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项目工作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县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列席会议。

 

福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