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委常委会召开第25次会议

日期:2022-01-21 11:30:29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走进福贡

福贡县委常委会召开第25次会议

1月19日,十三届福贡县委常委会召开第25次会议,县委书记杨智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精神及州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2022年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光明前景,点燃了亿万人民“一起向未来”的奋斗激情。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和决心,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进一步增强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

会议强调

全县上下要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学习落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遵照执行。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注重加强监督执纪规范化建设,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各方面监督。各单位班子成员要作严格自律的表率,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以高素质队伍护航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加大政治监督,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州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紧扣州委九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重点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强边固防、重大项目落地见效等工作。县委常委班子要带头履职尽责,抓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切实凝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福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紧盯春节长假务工人员返乡、在外学生放假等人员流动较为频繁等情况,加强边境管控,严防死守、全线布防,严密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还研究了《福贡县精神文明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送审稿)、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等有关材料,以及强边固防等其他事宜。

福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徐进春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