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2-01-10 09:07:48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走进福贡

福贡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1月8日,福贡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国家统计局怒江调查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天虎反馈福贡县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州级模拟测评工作情况并安排有关工作。县委书记杨智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明春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了关键冲刺阶段,希望各有关部门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查漏补缺、扎实推进测评各项工作,确保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对标按时完成。

会议强调

一要认识再深化,士气再提振。测评结果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要依据,直接关系福贡县是否能成功创建全省文明城市,要以“创则必成,志在必得”的决心,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二要任务再明确,重点再突破。要紧扣测评体系中的重点内容、重点部位、重点单位,把好“三关”,要对实地考察、问卷调查和材料上报进行全面梳理、逐一对照,进一步明确考察点所应达到的测评标准和要求。要发动全民参与,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充分展现福贡市容美、行为美、心灵美的新形象。

三要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要建立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让每个乡(镇)、每个社区、每个工作组、每个单位、每位工作人员肩上都有责任,强化大局意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要以督查促落实,把督查考核贯穿创文工作全过程、各环节。

在家县四套班子成员,县级各相关单位、六乡一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福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学斌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