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第三届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代表第1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12-30 11:30:12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走进福贡

福贡县第三届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代表第1次会议召开

12月27日至28日,福贡县第三届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代表第1次会议召开,怒江州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秘书长彭云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联、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全县的50余名私营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杨银西代表福贡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福贡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章程》《福贡县个私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福贡县个私协会会费收取和使用办法》。选举产生了福贡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三届理事会理事,并选举产生了会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福贡县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银西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长,会议对协会章程进行了修订完善,并对先进企业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

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二要牢记使命,争当推动福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楷模;

三要担当作为,扎实做好个体私营协会规范发展的各项工作,在加强团结教育引导上、在重点工作取得突破上、在实现协会自主管理上抓落实,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中国梦福贡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选举产生的第三届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长杨银西作表态发言,并做了《万企兴万村,共建新乡村》行动倡议书,号召民营企业家和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来,为实现农村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丽乡村做出积极贡献。杨银西表示,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坚定发展的信心、转变发展方式、创新发展模式、增强发展动能,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加快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发展,为福贡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搭建好更好的发展平台。
    会后,个私协会会员们还到福贡阳光医院和福贡壹壹生物农业有限公司等先进企业现场观摩、交流经验。

此次大会,密切了政府部门与协会会员之间的联系,让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经营者对未来发展前景倍增信心和动力。为个体私营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努力开创福贡县民营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福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和建芸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