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12-22 09:34:44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走进福贡

福贡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12月21日,福贡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雪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组莅临我县开展实地考察评估后,实事求是的指出了我县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认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并将整改后的工作情况及时上报,切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各类问题限时整改清零。

会议强调

省级技术考核专家组反馈了我县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和乡镇辖村卫生、健康教育、环境卫生和社区卫生等9大类问题,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对已经整改完成的工作要及时复查,并长期坚持。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对爱卫创卫的历史渊源和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反复性认识,全民动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各项工作。

上帕镇人民政府镇长、分管副镇长,县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福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