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十三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8次会议

日期:2021-12-21 09:38:58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走进福贡

福贡县十三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8次会议

12月19日,福贡县十三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8次会议,县委书记杨智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贵州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承德市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等并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福贡县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福贡县2021年强边固防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等方案事宜;讨论研究了《关于政协第十三届福贡县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的请示》等方案请示并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立场、政治追求,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动态监测和健全帮扶制度机制,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会议要求

一要坚持综合治理、扎实推进,完善长效机制。要加快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改造,加强对焚烧垃圾、污水排水的监管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推动城市生态文明建设。

二要坚持统筹施策、重点突破,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快联防所建设进度,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联防队员管理制度,明确联防队员的工作职责和范围,不定时的对联防队员内务情况进行检查,全面加强联防队员的管理和监督。

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思想引领。要继续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引导和宣传,开展多维度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宣传,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县委常委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会议。

福贡融媒体中心 记者 普文彪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