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06 10:03:57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走进福贡

福贡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2月3日,十三届福贡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福贡县贯彻工作。县委书记杨智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云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王宁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主要目标,提出了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体现中央精神,符合云南实际,具有较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指导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的重要文件。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

全县上下要强化组织协调,迅速掀起学习省党代会和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为福贡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和全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断将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要层层组织传达学习,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传达到基层一线,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各级宣传部门要在拓展宣传宣讲上下功夫,积极创新形式、方法和手段,大力推动会议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户,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好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全县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把省党代会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要锚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福贡实际,把福贡基本县情、现实县情、发展县情吃深吃透,主动担当、勇于作为,进一步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和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努力把全县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真正让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会精神在福贡落地生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福贡融媒体记者 乔小龙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