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交办、现场督办,福贡县全面冲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日期:2021-11-22 16:39:58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走进福贡

现场交办、现场督办,福贡县全面冲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11月20日上午,福贡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周例会暨现场督办会。县委书记杨智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明春鹏出席会议。

现场督办阶段,杨智泉一行先后来到上帕镇人民政府、粮油公司农贸市场及周边餐饮店、上帕村一块比小组、嘉禾农贸市场等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所管辖范围的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每到一处,杨智泉都会对现场及随机发现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交办并给予悉心指导,责令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到位。

杨智泉指出

创卫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以临战的状态抓好创卫迎检,再掀创卫工作新高潮,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技术评估。

杨智泉要求

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迎检验收冲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标准意识、精品意识,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科学务实的态度、决战决胜的决心,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以更准的指标抓好迎检验收冲刺工作。对于新的考核指标,涉及的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指标,并按照新的要求做好最充分的准备。要以更好的档案抓好迎检验收冲刺工作。要明确专人负责,按照档案资料整理的有关要求,高质量地做好创卫资料收集、整理、建档工作。要以更实的点位抓好迎检验收冲刺工作。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职责部门和上帕镇所辖各村委会(社区),要严格按照创卫责任分工,精挑细选样本点,对确定的样本点,对照指标查问题找不足,抓达标提档次。

在家的县四套班子成员,县级各相关单位,上帕镇及其所辖各村委会(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福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学斌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