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农业等重点项目座谈会

日期:2021-11-19 09:52:08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走进福贡

福贡县召开农业等重点项目座谈会

11月17日,副州长李义军在福贡县主持召开农业等重点项目座谈会。杨秀兴、夏斯付、李金儒、黎春福等州县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年度相关工作并就当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汇报,对应的州级相关部门领导也就提出的问题困难一一给予指导,明确目标责任,要求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内目标任务。

李义军对福贡县农业、水利等部门所做的大量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围绕“高效、富民、生态”的目标,走产业化的路子,提高农业组织化程度,发展高效农业和设施农业,实现规模化、群体化发展。要把实施农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作为当前水利建设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做好水利设施后期维护,建成农民满意工程,加快推进其它各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方面下大力气,认真研究扶贫政策,认真谋划资金来源,制定切实可行的、具有可操作性的方法和措施,有效落实国家相关扶贫政策。确保福贡县脱贫攻坚成果“稳得住、不反弹”,增强脱贫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

    期间,调研组到匹河、上帕、鹿马登 、石月亮等地实地了解有关情况,并听取了福贡县当前水利项目、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林产业建设、林长制等情况汇报。

                                                     福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谭芳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