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项目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1-11-03 09:39:33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走进福贡

福贡县召开项目工作务虚会

11月1日上午,福贡县召开项目工作务虚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明春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余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杰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组织学习了怒江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福贡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处级领导、县级各有关单位、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就当前我县重大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不足,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已经形成了较为坚实的发展基础。全县上下要站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理解新格局、新理念,理清新思路、新任务。要充分认识我县发展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今后的方向,针对当前重大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不足,全县上下要集全县之智、举全县之力,认真谋划一批符合福贡实际,能落地、能见效的重大项目和产业项目,有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带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全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按照州第九次党代会勾画的宏伟蓝图和奋进目标,始终扛牢强边固防政治责任,紧紧围绕“两区一胜地”建设目标,把旅游作为福贡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来谋划和推动;要着眼实现现代化,超前谋划、论证一批补短板、增后劲、利长远的项目,及时组织开展前期工作,不断完善和充实重大项目储备库,确保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接替有序、后劲不减;要充分发挥资源和产业优势,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领域,统筹做好项目包装和策划工作,开展多种形式招商引资活动,不断提高招商精准度和实效性,集中力量招引一批项目;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重点,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健全完善政务服务体系,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要主动深入学习研究国家各部委政策,积极向上级汇报衔接,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支持;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成效。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级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参加会议。

   

福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俊 报道

 

编 辑:吴兰英 李玉花

监 审:何   舟

终 审:李合三   杨致远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融媒编发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