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1-11-01 08:40:45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走进福贡

福贡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

双拥模范县动员部署会议

10月31日,福贡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明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审议通过了《福贡县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

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既是一份崇高的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需要军队和地方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全县各级各部门和驻福贡各部队要以“军地携手、志在必得”的决心和勇气,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确保高质量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

会议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双拥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咬定目标、明确任务,迅速掀起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热潮。各级各部要对照《创建方案》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支持部队建设,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全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热情,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媒体多种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创建工作成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三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高位推进创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结合创卫、创文等工作,全面加强对创建双拥工作的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做到责任到人,确保快节奏、高效率开展工作;要加大人、财、物投入力度,扎实推进任务落实;要把握创建工作时限,强化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迅速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创建各项任务。

副县长和晓宝,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级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福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俊 报道

 

编 辑:吴兰英 李玉花

监 审:何   舟

终 审:李合三  杨致远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融媒编发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