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走进福贡传递社会爱心

日期:2021-10-26 10:03:12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走进福贡

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走进福贡传递社会爱心

10月25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捐资助学仪式在福贡县架科底完小举行,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副主委张玮,县委常委、副县长吕廷栋出席了此次活动。

           

     

捐资仪式上,张玮希望受益学生把这份关爱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在逆境中奋进,树立远大理想,并鼓励他们要自信乐观、自强自立、勤奋学习,长大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吕廷栋向张玮一行及爱心人士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资助学是对福贡县民族教育的殷切关怀,是对我们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又一次助力,体现了内地与边疆民族地区之间的深厚友谊。相信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福贡县必将承关怀而奋起,化帮扶为力量,用脚印踏出坦途,用汗水升华果实,把福贡县教育推向现代化,打造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教育体系。希望所有的学子刻苦钻研,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不辜负各界爱心公益组织、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

受助学生代表娜兴兰说:“你们的到来,就像三月里的阳光扫去我们心中的阴霾,就像三月里的细雨,滋润了我们的心田。你们给了同学们的帮助,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做人的榜样,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捐助,我们也一定要向你们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决不辜负你们的希望。”

     

随后,张玮一行领导及爱心人士到贫困学生家中走访,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家长务工情况、家庭困难情况等,并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牛奶、大米和食用油等物品。

    据悉,此次捐资活动共资助了30名贫困学生,共计金额3万元。

福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俊 报道 

 

编 辑:吴兰英 李玉花

监 审:何   舟

终 审:李合三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融媒编发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