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冲刺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10-23 11:10:13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走进福贡

福贡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冲刺动员部署会



10月22日,福贡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冲刺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明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余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怒江州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城市)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县级街长代表及县市监局、县住建局负责人分别就抓好创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旭勇就创卫冲刺阶段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明春鹏强调

一是行业主管部门要全面落实责任,县级各行业部门要扛牢责任,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创卫工作各项指标,做到业务熟悉,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抓好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消除风险,确保落实责任到位。


二是“街长制”政治责任要全面落实,要严格实行“六个一”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创卫工作。


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宣传动员,强化人员力量,不折不扣落实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建立问题收集、反馈、督促整改落实机制,积极做好创卫保障工作,确保如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在家的县四套班子成员,县级各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福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学斌 报道


编 辑:李   萍 少友叶

监 审:何   舟

终 审:李合三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融媒编发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