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省级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技术评估反馈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10-18 11:09:57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走进福贡

福贡县召开省级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技术评估反馈暨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动员部署会

    为全力做好省级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落实。10月17日,福贡县召开省级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技术评估反馈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明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余莉、李永杰、丰志增、何李华、陈劲松、张旭勇等出席,会议由张旭勇主持。

    会上,副县长张雪莲通报了省级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技术评估反馈的问题及各街长巡街、行业部门在创卫工作中存在问题。上帕镇、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创卫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表态发言。

明春鹏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六个严禁”工作要求,狠抓省级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全面补齐短板。二是要明确职责,由县创卫办牵头,每周召开业务培训会,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相关技术指标进行全面解读。三是要履职尽责,实行“六个一”工作机制,行业主管部门每天一检查;街长制责任单位每天一自查;县级“街长”每天一巡查;县创卫办每天一体检;县委、县政府督查室三天一通报;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

县级各相关单位、上帕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福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学斌 报道

 

编 辑:吴兰英 李玉花

监 审:何   舟

终 审:李合三 杨致远

 

投稿联系福贡融媒体中心融媒编发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