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学习 怒江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0-11 11:07:15  浏览:0  来源:福贡人大 作者:福贡人大

福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学习

怒江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0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永杰主持,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龙菲,党组成员、副主任和山林、史勤灵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州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十四五”开局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州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准确分析了目前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第九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

    要充分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抓好学习宣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同时,结合人大实际,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县人大常委会年度监督计划,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方式,强化监督力度,提高监督实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