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

日期:2021-10-09 08:45:12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走进福贡

福贡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




10月8日,福贡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5次暨边境疫情防控28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州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随机调度边境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明春鹏主持会议并讲话;余莉、张旭勇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面临更大压力、更大风险、更大挑战,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松劲厌战情绪,必须时刻紧绷思想之弦,时刻保持战时状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最强的责任担当、最实的纪律作风,最严密的疫情排查、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堵住一切可能引起疫情输入的漏洞和盲区,坚决守牢“不输入、不外传、不反弹”底线。

会议要求

要全面开展大排查工作。要全面排查小(便)道,排查重点人群,排查“五个全面”落实情况,排查物资储备情况,排查工作机制是否合理有效,排查执勤卡点及人员安排是否合理,查找漏洞、剖析问题、补齐短板、筑牢防线,坚决管住边境、守好国门。

会议要求

要全面加强防控管控措施。要管控重点人群,强化宣传动员,执行奖惩制度,完善物防建设,建立联防所管理制度,做实网格化管理,抓实“段长制”,合理安排执勤卡点和执勤人员设置,突出巡逻队伍建设,动员群众打好人民战争,优化抵边村“3天一检”方案,从严从细从实落实防控责任,千方百计、严防死守,守护好神圣国土。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村(社区)有关方面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福贡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小龙 报道


编 辑:李   萍 少友叶

监 审:何   舟

终 审:李合三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融媒编发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