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汇报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15 22:04:04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福贡融媒体中心记者 普文彪

福贡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汇报暨工作推进会




9月15日,福贡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汇报暨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宣传部部长余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对怒江州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的反馈意见》,听取了县委巡回指导组各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情况汇报。

余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怒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州委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打赢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及抓好典型选树中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余莉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巡回指导组作用,推动工作落实,抓好巡回指导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指导实效。各巡回指导组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研判,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各巡回指导组要坚持找准工作定位、严格工作标准、强化正面引导,将服务协调贯穿巡回指导全过程。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县、乡级相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福贡融媒体中心记者 普文彪 报道


编 辑:李   萍 少友叶

监 审:何   舟

终 审:李合三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融媒编发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