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高黎贡山移民返回原户籍地户籍移交工作会议

日期:2021-08-14 11:07:06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福贡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祝梅

福贡县召开高黎贡山移民返回原户籍地户籍移交工作会议





8月13日,福贡县召开高黎贡山移民返回原户籍地户籍移交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和晓宝、保山市隆阳区副区长陆德富及两地民族宗教局、公安局、医保局、乡村振兴局、住房城乡建设局、教育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隆阳区民族宗教局负责人通报了12户高黎贡山跨州市移民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其教育、医保、住房、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障政策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移交协议。

和晓宝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移交工作,关注移民诉求;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关心、帮扶移民,协助其做好各方面保障事宜的落实;三是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联动,确保12户户籍移交事宜不少环节、不漏细节。

福贡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祝梅 报道



编 辑:李   萍 贾茗雁

监 审:李玉花

终 审:李合三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融媒编发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