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8-09 11:08:02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福贡融媒体中心记者 何舟 普文彪

福贡县召开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8月6日下午,上海援滇干部联络组怒江小组组长黄克鹏一行,赴我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调研工作座谈交流。

县委常委、副县长吕延栋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段雪阳及相关行业扶贫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段雪阳对上海援滇干部联络组怒江小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各行业扶贫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黄克鹏对东西部协作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相关行业部门要狠抓责任和工作落实,扎实履行责任,推动教育、医疗、住房、饮水等保障政策落实落细,守住守好脱贫攻坚成果。各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牵好头。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这一主题,沉下身子干实事,扎扎实实稳基础。各单位既有分工又有协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抓好贯彻落实。

段雪阳表示,福贡县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做好此次调研工作。对调研组发现和反馈的问题,将立说立行,及时整改,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县委实施“六大战略”、建设“六个兴县”总目标,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期间,黄克鹏一行还对鹿马登乡、石月亮乡、上帕镇和福贡一中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进一步了解产业发展、群众收入、教育发展等情况。

福贡融媒体中心记者 何舟 普文彪报道


编 辑:吴兰英 友叶

监 审:友叶

终 审:李合三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融媒编发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