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公告

日期:2021-08-03 09:18:01  浏览:0  来源:福贡县人民医院 作者:福贡县人民医院

福贡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公告



根据国家、省、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从2021年8月3日起,福贡县人民医院对门急诊就诊患者、住院及陪护人员进行严格管理,敬请广大患者及其家属积极配合工作,现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凡是进入福贡县人民医院人员必需无条件主动扫健康码及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执行绿码,配合完成流行病学调查和疫苗接种记录查验工作,未接种疫苗的先行疫苗接种方可通行。否则禁止进入。
2.原则上门诊就诊时独立就诊,如行动不便确实需要陪伴,仅限一位陪同人员,陪同人员必须向医务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件或有效证件。
3.患者及其家属门诊就诊时全程佩戴口罩,非必要情况请勿摘下口罩,并按规定将使用过的口罩丢弃在黄色垃圾桶内,不得随意丢弃。
4.发热病人必须遵从医嘱,首先到发热门诊就诊,然后进行核酸检测,再到留观室留观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得擅自离开,否则将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5.新入院非急诊患者必须持有3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院(核酸检测报告或健康码绿码中核酸检测报告信息)。
6.急诊入院患者将患者安置在住院缓冲病房,抢救的同时及时完成核酸检测并通知其陪护人员及时到核酸采样室完成核酸标本采集,结果未出之前,不得随意出入缓冲病房。
7.福贡县人民医院实行全面禁止探视,提倡通过微信视频、电话等探视。
8.患者住院过程中,原则上不设陪护,如确需陪护,一名患者只允许固定一名人员陪护,陪护人员必需提供身份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完成疫苗接种凭证、14天内旅居史、健康码或行程码绿码、体温正常,对符合条件陪护人员病区发实名制陪护证,一人一证。陪护人员进按疫情防护要求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主动配合进行扫码、体温监测及信息登记。
9.患者及其陪护人员不得随意离院,确有特殊原因需向病区护士请假,并按规定时间返回;超时/未请假者,需重新进行核酸检测。
10.预约就诊:
1)我院线上预约有“微信公众号预约”:患者可扫码进入相关界面,通过便民服务→挂号就诊→院区→科室,选择预约就诊科室。
2)其他挂号方式:同时我院为不便于进行手机预约的老年患者等提供了电话预约、现场挂号等多种方式。电话预约:可通过拨打0886-3410179预约挂号。现场挂号:患者可前往我院门诊1楼自助挂号区域,或收费窗口完成挂号。

福贡县人民医院

202183


编 辑:吴兰英 贾茗雁

监 审:少友叶

终 审:李合三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融媒编发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