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暨全县2021年第一次信访联席会议

日期:2021-06-08 18:07:33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福贡融媒体记者 谭芳蕊

福贡县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暨全县2021年第一次信访联席会议



图片


6月8日,福贡县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暨全县2021年第一次信访联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冯绍华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州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县交通局、县住建局等6个部门就劳资纠纷及农民工工资拖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落实信访工作领导责任制,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真正把责任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具体单位和责任人身上;要从严督查问责,常态化督查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跟进督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重要节点、敏感时点安保维稳任务,妥善处置突发案事(件),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二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实效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措施的全面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各级部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履行安保维稳责任、防控突出风险隐患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各项安保维稳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福贡融媒体记者 谭芳蕊 报道

编 辑:蜂   雪  贾茗雁

监 审:何   剑

终 审:少友叶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融媒编发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