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十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3-31 09:48:28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福贡融媒体记者 和建芸 蜂雪

福贡县十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7次常务会议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雪涛主持召开福贡县十二届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云南省反馈意见福贡县相关问题整改情况、福贡县生态环境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全省高黎贡山生态保护及边境安全会议,省、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


做好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云南省反馈意见福贡县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不打折扣落实到位。县政府各责任领导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主动认领,坚决改、彻底改;要督促分管领域在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完成,确保在4月12日前取得阶段性成效。


图片

会议强调


县政府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带领各级各部门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抓产业抓项目促发展中必须坚持生态优先、环境第一;各部门要主动履职,按照各级交办的环保问题整改要求立行立改、限期整改;环保执法部门要强化环境监测监察监管,严格执法,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守护好福贡良好的生态环境。


图片

会议要求


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高黎贡山生态保护及边境安全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保护高黎贡山生物生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国土规划,从规划的层面建立严格的保护体系,统筹好发展和保护工作;要加强保护管理能力的建设,切实提升管理水平;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形成保护生态、维护边境、守护家园良好的氛围。


会议强调


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县疫情防控虽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很大,要严格按照省、州要求盯紧目标任务,强化多措并举,精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坚持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领导,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家的县政府班子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福贡融媒体记者 和建芸 蜂雪 报道

图片

编 辑:蜂   雪  少友叶


监 审:何   剑

终 审:张学坤  杨致远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融媒编发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