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举行城乡社区服务岗赴任送行仪式

日期:2021-01-10 21:44:10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走进福贡

福贡县举行城乡社区服务岗赴任送行仪式




1月10日,福贡县举行城乡社区服务岗赴任送行仪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佳锟出席赴任送行仪式。

仪式上,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城乡社区服务岗人员安排名单。

李佳锟在致辞中指出,城乡社区服务岗是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针对城乡社区管理服务人才资源匮乏的情况,引导高校毕业生充实到城乡社区基层一线工作队伍中来,在扩大就业空间、缓解就业压力的同时,助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并以此为平台和载体,助力高校毕业生在基层创业奉献、砥砺奋进、成长成才。希望大家到达各自岗位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成才;要加强实践锻炼、在实干中成才;要加强培养管理、在关怀中成才,充分发挥自己出自己的聪明才智,谱写出无愧于青春年华的美好诗篇。

据悉,此次城乡社区服务岗是我县根据文件精神,按照相关程序向社会招聘了64名高校毕业生投入到城乡社区服务岗,仪式结束后他们将奔赴全县六乡一(镇)各村、社区开展工作。

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的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和新招聘的全体城乡社区服务岗人员参加送行仪式。

福贡融媒体记者 谭芳蕊 报道

图片

 编 辑:何   剑   少友叶


 监 审:何   剑


 终 审张学坤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