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部署会

日期:2020-12-28 19:42:35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福贡融媒体记者 张盟

福贡县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部署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27日,福贡县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迎雨主持会议。

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汇报了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提出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的工作建议。县交通局等县级主要项目部门汇报了本行业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提出实现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的工作安排和2021年项目规划情况、保障措施。各乡(镇)主要围绕2021年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汇报发言。

张旭勇、董文辉、张英泽、张雪莲等县政府分管领导依次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认为,2020年,福贡县积极克服不利因素,坚持在一个战场打赢打好“两场战役”,消除了绝对贫困,民生得到有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


一要正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认识各项重点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切实提高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补短板。


二要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为明年“十四五”开好局奠定扎实基础。


三要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认真研究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实事求是、合理安排相关指标,科学编制明年目标任务。


四要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项目前期、服务保障、汇报衔接以及招商引资等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五要统筹合力推进项目落实落地。

要强化机制体制建设、强化责任机制、强化协调配合,着力提升执行能力和落实效率;


六要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严明纪律,主动担当,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

一要毫不松懈抓紧疫情防控工作;

二要做好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三要加强农民工工资保障;

四要保障市场平稳运行;

五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

六要加强森林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

七要开展矛盾纠纷化解排查工作;

八要排查好景区景点安全隐患;

九要坚持勤俭过节和廉洁过年;

十要严格应急值班值守。

在家的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福贡融媒体记者 张盟 报道

图片

 编 辑:李玉花   少友叶


 监 审:何   剑


 终 审张学坤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