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2020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

日期:2020-12-01 21:35:26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福贡融媒体记者

福贡县召开2020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


12月1日,福贡县召开2020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县委书记杨永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雪涛,县委副书记刘新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阮成发怒江调研指示精神和省政府怒江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福贡县2020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补充方案》《福贡县中央财政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项目(年终)调整方案》;通报了11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考评情况,颁发11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考评流动红旗和黄牌警告;并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迎检考核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



一要用强烈的敬畏之心,奋战到底,抓好迎检。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压实工作责任到位,准备工作充分,要绷紧弦、加足劲,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二要用有限的时间,化危为机,实现绝地反弹。要组织力量下沉攻坚,强化工作措施攻坚,强化宣传动员攻坚,强化督查考核攻坚,加快进度推进拆旧复垦工作,实现转危为机。三要用零失误零差错的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要做好群众教育引导工作,完成好易地搬迁工作,做到农村住房安全有保障,加大力度做好控辍保学工作,确保危房不住人,确保群众收入、饮水安全达标,确保群众知晓健康扶贫政策。四要用严和实的纪律作风交出合格的政治答卷。各级部门“一把手”要带头做好考核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严肃工作纪律,抓实问题整改,不准弄虚作假,要坚持实事求是。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村设分会场。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副总队长,省委下派怒江州帮助脱贫攻坚工作队福贡工作组成员,各乡(镇)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实战队大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57 个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扶贫办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福贡融媒体记者 张盟 报道


 编 辑:蜂   雪  贾茗雁

 监 审:何   剑

 终 审:张学坤

投稿联系: 福贡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

投稿邮箱: 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 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