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定点帮扶上帕镇、子里甲乡第二期基层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8-27 18:02:17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福贡县融媒体记者 杨旭

中交三航局定点帮扶上帕镇、子里甲乡第二期基层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8月26日,中交三航局定点帮扶上帕镇、子里甲乡第二期基层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培训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中交三航局定点帮扶的责任与担当,也为基层一线干部学理论、提素质提供了一个平台和机遇,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据悉,为做好新形势下定点扶贫工作,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发挥企业优势与立足贫困地区实际相结合,创新帮扶举措,提高扶贫成效,为福贡培养一批优秀的基层干部。此次培训将通过4天的时间,为来自上帕镇、子里甲乡的102名基层干部充分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党建促农村宗教治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知识等理论知识,切实为参训学员增强思想政治水平、理论学习水平、办事能力水平。

福贡县融媒体记者  杨旭  报道

编 辑:马星星  少友叶

责 编:何   剑

监 审:张学坤

终 审:杨致远投稿联系:福贡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

投稿邮箱: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