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2020年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12 18:30:36  浏览:0  来源:走进福贡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小龙

福贡县召开2020年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


8月11日下午,福贡县召开2020年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迎雨主持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政务服务局等部门结合各自部门职能职责,就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全省、全州法治政府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具体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如期实现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目标,为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紧贴实际、紧盯任务,奋力完成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任务。

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推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进一步加强规范性文件管理、进一步深化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依法化解矛盾纠纷能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三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法治政府建设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增强全社会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家的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小龙 报道

编 辑:马星星 少友叶

责 编:何   剑

监 审:张学坤

终 审:杨致远

投稿联系:福贡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

投稿邮箱:fgxrmt@163.com

联系电话:0886-30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