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到福贡县排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日期:2019-11-26 17:41:47  浏览:0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罗云成报道

国家发展改革委到福贡县排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罗云成报道

11月2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副司长孙广宣等一行11人组成的易地扶贫搬迁排查工作组,到福贡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排查工作,省发改委副主任梁旭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柴万宏,县委书记杨永铸,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排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福贡县城江西安置点、福贡县匹河乡知子罗安置点、福贡县匹河乡托坪安置点等地实地检查、入户访谈、查阅台帐并走访搬迁群众,详细了解易地搬迁新增任务建设情况、搬迁群众入住情况、拆旧复垦、产业配套、就业及后续保障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

排查组对福贡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排查组强调:一是福贡县要将以此次排查作为契机,调动一切力量,克服一切困难,进一步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管理等工作,落实好后续帮扶措施。二是不断提高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服务水平,配套服务要更加优质高效,要继续发掘扶贫车间潜力,不断提升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列出后续可能面临的问题清单,不折不扣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的落实,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