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底村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19 09:01:56  浏览:0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作者:鹿马登乡布拉底村驻村队员 杨玉宝

布拉底村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作者:鹿马登乡布拉底村驻村队员 杨玉宝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决战脱贫攻坚,11月15日下午2时,布拉底村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驻村队员、挂联单位县残联领导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一:驻村队员陈丽燕带领重温回信精神

在党日活动上,来自第布拉底村第一支部的驻村队员陈丽燕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独龙江乡群众的回信,对习近平总书记字里行间体现着的心系人民群众和为民情怀、使命担当与党员做了交流学习。她说道:“总书记的回信体现着对边疆少数民族群众的深切关怀,鞭策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以更大的信心、更大的干劲、更大的勇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布拉底村主任邓沙恒用傈汉双语的方式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他要求党员要做到:一是要把学习活动实现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并将学习结果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展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二是广大党员要在脱贫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立自强为群众树立榜样,配合好村两委和驻村队员开展好扶贫工作;三是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聚焦村短板问题,确保村村脱贫出列,让村民们都过上小康生活。

图二:观看电教短片《榜样4》

此次主题党日上,还进行了升旗仪式、学唱入党誓词歌、观看电教短片《榜样4》、建言献策等环节,活动有序进行,效果良好。

图三:学唱入党誓词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