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马洛村开展以“崇尚英雄,传承使命责任”为主题的讲习会

日期:2019-11-19 09:00:03  浏览:0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作者:鹿马登乡腊马洛村 张伟

腊马洛村开展以“崇尚英雄,传承使命责任”为主题的讲习会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作者:鹿马登乡腊马洛村 张伟

11月15日,结合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腊马洛村开展了以“崇尚英雄,传承使命责任”为主题的讲习活动,此次讲习会由腊马洛村讲习所讲师张伟主持,全体党员、村组干部参加。

会上,张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黄文秀先进事迹,并将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讲习方式与大家分享。

会议指出:黄文秀是新时代诞生的英雄,她用生命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人们心中的英雄,全党学习的榜样。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参会人员要将学习宣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自己的时代使命,宣传到组、到户、到人,让广大人民群众心中崇尚英雄;二是广大党员、群众要进一步明确使命责任,做到无愧于流血牺牲的英雄、时代赋予的使命;三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