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吉乡党政支部开展11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回信群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19 08:55:52  浏览:0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作者:马吉乡 欧阳春蓉

马吉乡党政支部开展11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回信群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作者:马吉乡 欧阳春蓉

2019年11月14日,马吉乡党政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人才党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按照主题党日“5+1”的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章节,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为11月入党的4名同志过政治生日。团员代表分享了《让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少数民族和民族工作纪实》文章及读后感。

学习过后,观看了电教片《“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习近平总书记对独龙江乡亲们的回信勉励引发热烈反响》,并组织集体合唱《歌唱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必将进一步激发马吉各族干部群众奋力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必将进一步激励各族干部群众建设好家乡、守护好边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