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里甲乡成立首个福贡县科学技术协会

日期:2019-11-19 08:52:19  浏览:0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作者:李萍

子里甲乡成立首个福贡县科学技术协会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作者:李萍

11月14日,子里甲乡率先成立科学技术协会暨召开子里甲乡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恒有才主持,县科协主席董瑞程亲临会场指导工作,乡党委书记祝文明做动员讲话。29名科协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祝文明对子里甲乡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成立子里甲乡科学技术协会,进一步发挥好乡科协作用,为全乡科技工作者搭建交流平台,各位科协代表切实履行责任。认真从四个方面抓好科协工作:一是围绕中心,发挥作用,提高科协工作地位;二是注重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水平;三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四是扩大社会影响,提高群众参与度。

董瑞程要求:在新形势下的要求下,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给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对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新要求,各位发表要率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乡村广大科技工作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乡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中来,为加快全乡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生态文明建设及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就子里甲乡科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面向公众开展科普工作;二是要弘扬创新文化,引领社会良好风尚;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会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