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9-11-17 17:30:00  浏览:0  来源: 作者: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雪涛主持召开福贡县十二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扫黑除恶近期的工作情况汇报;对石月亮乡成立社区、福贡县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项目资金、福贡县城垃圾处理厂灰渣处置实施方案、《福贡县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福贡县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拖欠民营中小企业欠款清偿资金事宜及近期资金安排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各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各项方案,确保交办事项真正落实到位;要明确目标,认真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安排部署,确保交办任务如期完成;加强监管,确保资金依法依规使用;压实责任,设立专人负责清偿事宜,保障清偿事宜能按时按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