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召开2020年种植业结构调整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10-21 19:05:00  浏览:0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作者:融媒体中心记者:张盟报道

福贡县召开2020年种植业结构调整工作部署会

来源:福贡石月亮网 作者:融媒体中心记者:张盟报道

为扎实推进2020年种植业结构调整工作,实现农村产业发展,农民稳步增收。10月16日,我县召开2020年种植结构调整工作安排部署会。

副县长张奇武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有关乡镇和部门要成立相应领导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具体组织实施;要明确方式方法,做好宣传引导,将结构调整政策宣传到基层,鼓励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家庭农场积极参与种植结构调整;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一切从群众出发,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结构调整;要加快推进步伐,各乡镇负责人要进一步传达会议精神,积极宣传动员群众参与;要实现共建共享,通过合作的模式,共同建设农村产业,共同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因地制宜引导农民种植农作物,提高种植效益,增加农民收入。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对我县结构调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业务股站室负责人对具体点位的调整模式提出了初步建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乡镇代表进行了发言讨论。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直有关部门和六乡一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