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校服暖人心 同心共筑江海情 | 福贡团县委举行珠海市关爱协会爱心校服捐赠仪式

日期:2019-10-14 18:12:51  浏览:0  来源:青春石月亮 作者:团县委 何丽兰

爱心校服暖人心 同心共筑江海情 | 福贡团县委举行珠海市关爱协会爱心校服捐赠仪式

作者:团县委 何丽兰

一直以来,团县委高度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发展,积极为全县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筹措爱心物资,加强与他们的联系,了解其思想状况,协助解决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支持,助力全县脱贫攻坚教育扶贫事业和民族团结进步。团县委经过前期统筹协调,争取到珠海市关爱协会为福贡县捐赠的爱心校服511套。为及时将爱心人士的关怀转达给贫困学生,团县委于10月9日-11日,举行捐赠仪式,陆续将爱心校服发放到需要帮助的贫困孩子和留守儿童手中。

捐赠仪式分两场进行:一是团县委委托架科底乡团委在架科底中学举行,二是团县委在鹿马登乡布拉底村幼儿园举行。

捐赠仪式上,团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学校的老师密切配合,分工协作,确保捐赠仪式秩序井然。工作人员首先向同学们转达了珠海市关爱协会的关怀与殷切期望,希望孩子们学好本领、锤炼优秀品格、培养良好习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茁壮成长成才,长大后为国家献智出力。随后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爱心校服,孩子们十分开心,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珠海市关爱协会送来的温暖,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报答社会报效国家。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从这次捐赠义举中,进一步感受到了珠海市对福贡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促进了各民族团结进步。团县委将不负众望,再接再厉、真抓实干,持续为福贡县脱贫攻坚教育扶贫事业和民族团结进步再添青春力量。

本次捐赠活动共捐赠了511套校服,其中,鹿马登乡布拉底村幼儿园受赠63套,鹿马登乡布拉底村噶布幼儿园受赠7套,架科底中学受赠281套,马吉乡马吉乔底村和上帕镇达友村共受赠160套,校服全部捐献给福贡县农村青少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