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涛主持召开县十二届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9-08-30 17:25:00  浏览:0  来源: 作者:

  8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雪涛主持召开县十二届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现场会精神;研究了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携手奔小康”结对帮扶项目;研究和通报了近期资金安排事宜。 
会议要求:对会议研究确定的事项,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各项方案措施,抓紧实施,高效推进,确保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细化各类实施项目,加强资金监管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县政府各分管领导要根据各自职能,紧盯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切实负起责任,努力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
  2019年是福贡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关键的一年,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结合“盯项目、转作风,抓落实、促脱贫”主题实践活动和“下沉作战、全面总攻”脱贫攻坚专项行动,践行“两不愁三保障”的扶贫标准,找准短板,因贫施策,全力抓好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坚决完成2019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为2020年实现脱贫摘帽打下决定性的基础,取得决定性的胜利。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