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涛主持召开县十二届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9-05-13 17:30:00  浏览:0  来源: 作者: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雪涛主持召开县十二届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统计业务知识》、通报了《福贡县2019年深度贫困精准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调整使用珠海对口帮扶资金事宜》,审议了《福贡县爱心扶贫建设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
  2019年我县精准脱贫目标任务明确了十大攻坚工程,涉及易地搬迁、产业就业、生态扶贫、健康扶贫工程等共126个项目,总规划资金396240.63万元。年内要完成26个贫困村脱贫出列,19个贫困村基本达到脱贫条件,确保18251名贫困人口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
会议要求:
  对会议研究确定的事项,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各项方案措施,抓紧实施,高效推进,确保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细化各类实施项目,加强资金监管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县政府各分管领导要根据各自职能,紧盯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切实负起责任,努力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有关请示、报告。